wwwxhsqhy

诗情画奕

醉酒(2)

xxj文笔请勿上升正主

可能设定会改一下请不要介意🙏

  娱乐公司空降总裁王奕and新晋影后周诗雨

  早上周诗雨是被手机闹钟吵醒的,烦躁的把闹钟关掉,刚想睡一会,毕竟昨天可是跟她做到了两三点,一想到她就不自主的笑了笑自言自语说了句“真是有点意思”扭头一看果然小孩还在睡觉自己简单的收拾了一下顺带把地上扔的一团团纸和用完的指套装到一个袋子里,临走前还看了眼在床上熟睡的某人,从抽屉里找了一根笔和纸在纸上写了(姐姐就先走了还在纸上压了一张卡)因为今天听说有空降的总裁来看她们。等到九点多的时候,王奕渐渐醒了过来,看了周围才意识到这不是自己的家里,想坐起来,但..好像身体不允许她这样,无奈的躺在床上回想着自己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有些震惊自己居然邀请一个不认识的女人做爱想想就不可思议,不过...还不错。不对!!!自己到底在想什么乱七八糟的?!!王奕终于看到了桌子上的卡片,脸瞬间冷了下来,自己被睡了?还是我主动的?那个“好心的女人”还给了自己一张卡?她像是缺钱的人吗?“叮铃铃叮铃铃”手机显示是她的好兄弟袁一琦,接了电话“喂?你在哪呢今天你要出席会议”“嗯马上来”“我去接你?”“额...不用了我不在家里”“什么?快讲讲王总昨天刚回国就不在家里是去哪个酒店私会情人了”“......不说了公司见”不等袁一琦说话王奕就挂断了电话,王奕心想:袁一琦真是闲得慌。到了公司看到袁一琦坐在自己办公室里吃东西还没等她说话,助理就敲门进来说“袁总王总可以去看公司的艺人了”“走吧王奕看看里面有没有你的小 情 人~”王奕翻了个白眼就跟着助理一起出去了,没想到看到了昨天晚上的那个女人,一旁的袁一琦看到王奕脸色变了之后顺着目光看向了周诗雨,“怎么王奕看上我们粥粥了?”“你们?粥粥?”“害她跟我女朋友特别熟自然我们就熟了起来,怎么你想追她?我把她微信推给你?”“不用了”

好像事情变得有意思了....

 

评论(5)

热度(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